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工作 / 信息扫描

抚顺市委秘书长李刚会见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专家学者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4-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3年4月17日,抚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刚会见了前来出席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2013年年会筹备会议的领导、专家、学者。
    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是国家级的学术团体,聚集了国内一批长期致力于中日关系史问题的资深专家、学者从事研究,形成了许多富有价值的学术成果。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2013年年会筹备会议于4月17-19日在抚顺天宝大厦召开,重点研究今年8月初将在抚顺召开的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2013年年会。吉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理事长傅百臣,辽宁省委巡视室副主任、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力,大连民族学院原副院长、资深教授、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顾问关捷及夫人杨惠萍(大连大学历史系原主任),齐齐哈尔大学资深教授、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顾问刘恩格,《社会科学战线》主编、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信君,黑龙江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高晓燕,齐齐哈尔大学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历史系教授、主任、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研究会(黑龙江省)秘书长周彦等领导、专家专程来抚参加会议。
    李刚秘书长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抚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欢迎各位领导、专家了解抚顺,常来抚顺,对抚顺的历史文化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研究。(市社科院丁美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