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工作 / 信息扫描

省党史工作会议(辽东地区)在抚顺召开李刚秘书长到会并致辞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4-07-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1日上午,省党史工作会议(辽东地区)在抚顺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意恒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处长,沈阳、本溪、丹东、铁岭各市与所属部分县(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及抚顺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栋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刚在讲话中说,抚顺的党史资源丰富,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史工作,这次辽东地区党史工作会议在抚顺召开,既体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抚顺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们向兄弟城市学习,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造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史收集、整理、研究等工作,不断提高抚顺党史工作水平,努力为辽东地区乃至全省党史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峰传达了栗战书视察中央党史研究室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工作要点。沈阳、抚顺、本溪、丹东、铁岭五个城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意恒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工作的认识,重点解决机构不健全、人员素质不高等突出问题;要以项目牵动为核心,全方位加强党史工作,各市、县(区)紧紧把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里,完成工作要有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加强党史宣传教育,为党史事业开辟更加广阔的前途。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意恒作重要讲话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峰传达栗战书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2014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抚顺市社科院院长李栋在会上发言
抚顺市社科院副院长王平鲁在会上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