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网站公告

2011《抚顺年鉴》组稿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03-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0年3月10日,抚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1〈抚顺年鉴〉撰稿工作的通知》(抚志办发〔2011〕1号),正式启动2011《抚顺年鉴》组稿工作。  
    《抚顺年鉴》于1987年创刊,至2010年已连续出版23部,基本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色。为了做好2011《抚顺年鉴》的组稿、编辑工作,进一步提高年鉴的编纂质量和效率,《通知》要求各供稿单位要遵循规定,严把政治质量关,防止出现政治质量问题;严格按照志体要求记述,内容务求全面、准确、真实、可靠。另外,年鉴编写工作的政策性、理论性、时效性强,希望各供稿单位务必加强年鉴编写工作力量,调整和充实具有一定政策、理论和文字水平,且有高度责任心的同志从事此项工作。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地及时完成2011《抚顺年鉴》的撰稿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