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志鉴编修

2010《抚顺年鉴》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04-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由抚顺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社会科学院、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2010《抚顺年鉴》,近日由辽宁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是本市唯一一部大型综合性、资料性市情书,自1987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出版24部。 
     2010《抚顺年鉴》全书100万字,配有大量珍贵的图片,文图并茂,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抚顺市2009年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全市人民在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抚顺提供丰富、权威、真实的市情资料,是宣传抚顺、研究抚顺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2010《抚顺年鉴》在内容和结构上均有所创新,同时增设了一些新的栏目图片,使得抚顺年鉴更加完善和精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