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志鉴编修

召开《抚顺市志》(第二卷)评审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2-03-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2年3月29日,傅波院长主持召开《抚顺市志》(第二卷)评审会。潘怀副院长、李涛副院长、朴熙荣秘书长及地方志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抚顺市志》(第二卷)的总体编纂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人物部分志稿,由于材料缺失严重,地方志办公室的同志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查阅了大量资料,保证了志书内容的完整性。同时,大家对志书在文字的统一性、准确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民族、宗教、民俗、人物等篇章的内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完善与修改意见。通过此次评审,该部志书的质量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为本书的定稿和出版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评审后,地方志办公室将对全书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送省志办评审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