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志鉴编修

2015《抚顺年鉴》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6-0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由抚顺市社会科学院、抚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共同编纂的2015《抚顺年鉴》,由辽宁民族出版社正式出版,面向社会公开发行。
      2015《抚顺年鉴》全书145万字,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抚顺市2014年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全市人民在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抚顺提供了丰富、权威、真实的市情资料,是宣传抚顺、研究抚顺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在坚持《抚顺年鉴》以往风格及特色的基础上,本着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原则,2015《抚顺年鉴》在框架设计、封面装帧、栏目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创新后的2015《抚顺年鉴》内容上更加充实,增加随文双色图片50幅,增加了抚顺名牌产品、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友好伙伴城市、市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等附录栏目,较以往增加了信息量,增强了史料性、实用性,更加充分地发挥了年鉴资政、存史、教化的作用。形式上更加新颖,书名采用了新的书法题字;装帧上实现重大改进,彩页增加展示城市风采的专页;篇后增加目录索引;封面用木纹纸,并全新改版,彰显历史文化气息;内文采用双色印刷工艺,更加美观,可读性大大增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