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基层修志

《抚顺县志》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10-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1年10月,在抚顺市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帮助下,由抚顺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抚顺县志》(1986—2005)由辽宁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190万字,彩页百余幅。
     本次续修的《抚顺县志》,上限1986年,下限2005年,翔实地记述了抚顺县20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及取得的成就、经验与教训,全面如实收录了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发展进步和巨大变化,突出反映了改革开放时代特征和抚顺县的县情与特色。
     本次《抚顺县志》的续修,起步于2003年3月,当时根据省、市政府关于续修地方志的部署,抚顺县开始组织实施《抚顺县志》续修工作,并成立《续志》编纂委员会。市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抚顺县志》的编修工作,多次到抚顺县对修志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帮助解决编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09年12月,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专家学者对《县志》(送审稿)进行了评审,针对书稿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具体的修改完善,为该书的顺利出版提供了有利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