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动态信息

《抚顺市志》(第二卷)通过省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11-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3年11月15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赵云升带领由沈阳、鞍山、营口、辽阳、铁岭等市地方志工作专家一行8人来抚,对抚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抚顺市社会科学院编纂完成的《抚顺市志》(第二卷)书稿进行终审,经各位专家充分讨论,《抚顺市志》(第二卷)书稿获得通过,会后经局部修改后,即可进入出版程序。
    《抚顺市志》(第二卷),是抚顺市第二轮修志工作启动后顺利完成的第二部市志成果,全书包括自然环境与行政区划、人口与城乡人民生活、社会事务与社会保障、民族宗教、民俗风尚、县区、人物及大事记要八个部分,共计200万字。会上,辽宁省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及各市专家对抚顺市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志书的特色及不足给予了一分为二的评价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抚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红江到会看望了与会的各位专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上,抚顺市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栋、副院长张桂华及抚顺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向大家介绍了抚顺市地方志工作的开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