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动态信息

《抚顺2013年816水灾志》(初稿)专家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4-12-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4年12月17日下午,《抚顺2013年8·16水灾志》专家评审会在抚顺市社会科学院会议室召开。抚顺市水务局局长吕新志、副局长徐盛涛,抚顺市气象局局长李刚,抚顺市水文局局长张国辉、总工程师王曙光,抚顺市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浩,抚顺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希宏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抚顺市社科院院长李栋主持。《抚顺2013年8·16水灾志》(初稿)由抚顺市社会科学院、抚顺市水务局联合编纂,全书以志为主,辅以图、表、录等多种形式,真实全面地记述了抚顺2013年8·16水灾的全过程,以及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勇战洪水、救灾重建的艰难历程。会后,编者将依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出版发行。
    《抚顺2013年8·16水灾志》一书的编辑、作者及抚顺市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王玉军、关晶、张普、解长华、崔雪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