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王志友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05-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自2000年晋升副研究员职称以来,共主持、独立和参与完成国家课题1项,市级课题30项,市社科院及经济所课题80项,撰写编著、论文、调研报告和编校书稿等95多篇(部),分别发表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改革报》等国家、省、市出版的有关报刊、专著、编著、研究报告和论文集等之中。其中有23篇由自己主持和独立完成的市级以上调研报告和论文。学术成果文字量总计上百万字。共获奖54项 ,其中省级二等奖1项,市级一等奖2项,市级二等奖 13项,市级三等奖 15项,课题完成奖23项。其中,《抚顺县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向资源深加工型城市转变中振兴抚顺经济》、《抚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对策研究》,分别获得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首届学术年会二等奖、抚顺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抚顺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报告一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