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王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05-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自2005年以来,先后参加了多项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课题研究。有多项建议被列为市政协提案后,提交到全国和省政协会议。2007年起草辽宁中部城市群政协论坛“关于加快沈抚两市同城化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建议”研究报告。2008年提交的首届“沈阳经济区法治论坛”论文获二等奖。 2010年参与撰写“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抚顺试点方案”。2011年起草市政协“振兴老工业基地与新型工业化体制机制创新”专题报告。参加向国家发改委作关于抚顺城市转型评估报告工作。2012年起草市政协“关于加快抚顺文化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   

    有多篇文章在《中国经济导报》、《辽宁日报》、《辽宁工作》、《抚顺工作》和《抚顺日报》上发表。《关于编制抚顺市“十二五”规划相关问题的研究》,市政协主席张敏、时任常务副市长吴光先后作出批示,转送相关部门参考。该报告获2011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多项成果获省学术成果一、二等奖,十余项成果获市级社科成果一、二、三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