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芦颖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5-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参加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市级课题4项;参加撰写的著作7部;撰写的论文、调研报告40余篇,获市级及部门奖10余项。

    一、参与的课题参加“2005年国务院振兴东北办”课题——抚顺市棚户区改造问题研究;“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2003年重点项目(L03ASH005)”——资源枯竭型城市下岗职工生活状况与再就业障碍分析;“辽宁经济社会发展2006年度立项课题;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抚顺水务与城市发展”;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自我创造学的创建与应用”等。  

    二、参加撰写的著作《抚顺水务与城市发展》副主编,大连出版社;《经济与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辽宁大学出版社;《劳动保障与和谐社会》辽宁大学出版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理论与实践》辽宁大学出版社;《中国共产党抚顺历史大事记》中华国际出版社;《抚顺城市建设评析》辽宁大学出版社;《关山览胜话古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