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杨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5-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从事经济及社会热点问题研究,《抚顺年鉴》编纂,《抚顺社会科学》组、编、校,社会科学成果立项、评奖、社会科学普及、社科类学术团体管理工作。

    2001年,论文《关于发展抚顺知识经济的研究》发表在抚顺日报,被市委宣传部市计委、抚顺日报社评为“十五”规划编制课题论文一等奖。
    02年,调研报告《中国加入WTO后,抚顺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被当年的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列为会议文件之一,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

    03、04年,承担抚顺市规划课题《中国加入WTO后抚顺经济受到的影响及应采取的对策》、《发展民营经济,推动抚顺老工业基地振兴》均获市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2005年,承担抚顺市软科学课题《抚顺市人口发展战略若干问题研究》。 

    06、07、08年,承担抚顺市规划课题《发挥区域比较优势着力建设生态农业》、《“罕王现象”与做强做大抚顺民营经济》、《抚顺新农村人居环境问题改善研究》。

    09年,承担市规划课题《抚顺农业特色产业现状调查》。与市质监局合作,对我市的工业企业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调研。撰写了调研报告《关于抚顺工业企业标准化工作调查研究》。

    12年,参与《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一书的撰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