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付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6-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撰写论文《以沈抚同城为契机发展抚顺旅游产业》,发表在2011年第6期《辽宁经济》总第327期,该论文荣获抚顺市第25届社会科学评奖三等奖。
    5、撰写论文《在新型工业化中沈抚同城化路径思考》,发表在2011年第2期《民营科技》总第131期。
    6、参与撰写2011年度抚顺市立项课题《抚顺市失地农民的社会保障研究》,发表在2011《抚顺年鉴》。
    7、参与撰写《抚顺市志》(第一卷)中《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部分内容。该书荣获抚顺市第25届社会科学评奖二等奖。
    8、参与撰写2010年度抚顺市社会科学发展立项课题《提升抚顺城市形象研究》,该课题荣获抚顺市第25届社科评奖三等奖,经《抚顺社会科学》总第324期发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