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专家学者

孙涧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6-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参与撰写的关于《抚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问题与对策研究》立项课题,由抚顺市质量监督局采用,在全市下发。

    2、撰写完成《抚顺市区域经济发展的现状及对策研究》并收录在政协抚顺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发言(选编)中。

    3、参与撰写《生活垃圾的危害》调研报告,并收录在由辽宁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的《沈抚新城与生活垃圾处理》一书中。

    4、参与撰写的关于《抚顺人口发展状况报告2010》研究报告,由抚顺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采用,在全市下发;

    5、参与《抚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评估报告》的调研、修改、撰写工作,此报告基本通过国家评估审核,抚顺将持续获得国家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的相关政策支持。

    6、撰写论文《浅议促进地方民营经济发展的对策》发表在《中国经贸》;撰写论文《关于抚顺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研究》发表在《现代商业》;撰写论文《抚顺发展新兴产业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发表在《现代经济信息》;撰写论文《区域经济发展不协调问题的分析及对策》发表在《经营管理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