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我院参加省政府《辽宁地域文化通览》工作布置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12-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1年12月2日,辽宁省政府召开《辽宁地域文化通览》工作布置会议,研究部署各市分卷编撰工作。会议由省政府秘书长冯韧同志主持,副省长滕卫平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指示,原辽宁省副省长、《辽宁地域文化通览》主编林声同志介绍了编撰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我省各市,于12月25日前,将编撰工作具体安排,包括机构、人员、资金落实、进度安排等形成文字资料报省政府。
     根据中央文史研究馆《关于开展〈中国地域文化通览〉编撰工作的通知》(国文字〔2008〕3号)精神, 2008年我省已经成立了《通览》辽宁分卷组织工作委员会和编撰工作委员会。今年是完成《通览》各市分卷工作的最后一年。
     副市长刘诗带领市文广局副局长崔建军、市社科院党史研究室王平鲁主任赴沈阳参加了会议。会后,根据市领导指示,市文广局、市社科院立即着手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