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抚顺清前史研究会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12-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19日上午,抚顺清前史研究会举行换届选举,傅波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郝武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全仲为名誉会长。

  抚顺清前史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十多年来,研究会积极组织全市史学界的学者和专家,较好地完成了省、市下达的清前史研究任务,并多次举办了业务培训班和清前史研讨会等活动,促进了我市清前史的深入研究和探讨,取得了较好成果。现已出版专业书籍十余部,数百篇学术论文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为我市的清前史研究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武华介绍了清前史研究会今后将开展以下工作,他说:“第一,就是利用清前史研究杂志这个平台把我市清前史研究这个工作推向深入;第二,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撰写出30个人的人物传记,大部头传记将近60万字,由我们清前史研究人员进行完成;第三,我们要做好清前史文化的传承和宣传工作,清前史文化是我们市来讲比较注重的文化,我们要以实地考察和资料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我们的研究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