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市社科院接待日本律师团来访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4-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3年4月13日,日本律师团成员川上诗朗、大江京子、坂本博之、穗积刚四人就平顶山惨案国际学术研讨会事宜再次来抚访问,原抚顺市社科院院长、市人大副秘书长傅波,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刘洪林,市社科院院长陈忠全,平顶山惨案纪念馆馆长周学良及市社科院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平鲁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工作。
    双方此次会面的目的是讨论今年召开第九届平顶山惨案国际学术研讨会事宜。
    双方经过认真讨论,就有关问题达成初步意见。在学术研讨方面,双方共同认为,自2005年以来延续至今的八届平顶山惨案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诸多方面取得了进展,决定今年还将继续举办第九届会议,并对第九届研讨会的议题、形式、邀请人员等事项进行了磋商。在资料征编方面,双方决定将继续在搜集幸存者及知情人的口述史料方面作出努力,加大力度抢救史料。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努力工作,推动平顶山惨案幸存者诉求早日实现,推动这项正义事业不断前进。(市社科院 丁美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