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省社会科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30日,带着对基层院所的关怀与期望,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鲍振东在来抚讲学期间,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随同前来的还有省社科院副院长孙洪敏,办公室主任尹光明。我院院长李栋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鲍振东院长等省院领导同志。   
    调研期间,省院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鲍振东院长系统介绍了辽宁省社科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我院情况汇报之后,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我院科研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极富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院长李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抚顺市社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省院为师,努力从省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科研方法中汲取营养,丰富自我,从而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和整体实力,以出色的科研成果,服务党政科学决策和全市科学发展,努力将我院建成党委、政府信得过、用得着、离不开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辽宁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鲍振东与抚顺市社科院院长李栋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