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风采 / 雷锋在线 / 讲坛动态

以“三严三实”作风 做好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07-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5年7月1日上午,抚顺市雷锋精神研究所迎来三位客人,分别是雷锋频道《走进雷锋》专题片导演魏振民、魏导助理崔馨月以及2015年度百姓雷锋之一张文立。
      张文立老师作为引荐人,表明来意。为制作《走进雷锋》专题片,节目组需要大量比较罕见的雷锋照片。张老师向魏导演推荐了我所出版的《雷锋在抚顺年谱》和《雷锋档案·抚顺卷》两本书。魏导演在书中发现了所需资料,特来向我们求助。
      雷锋精神研究所工作人员热情地帮助他们查找所需的原始资料,最终提供了雷锋手迹、雷锋日记、雷锋各时期墓以及雷锋生前鲜为人知的照片共计27张。
      在日常工作中,我所不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重实干,办实事,求实绩,关注细节,脚踏实地,把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的每一项工作都踏实,到位,取得实效。

(王微所长与魏振民导演在查阅资料)

(工作人员帮助魏导演查找所需原始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