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风采 / 雷锋在线 / 讲坛动态

雷锋精神研究所到雷锋团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09-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17日上午9点,雷锋精神研究所一行四人到雷锋团调研,征集研究雷锋的相关资料并参观了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
      雷锋团副政委郑海涛和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馆长张维祥热情接待了雷锋所一行。雷锋精神研究所所长王微向雷锋团赠送了《雷锋在抚顺年谱》和《雷锋档案 抚顺卷》两书以及今年出版的三期
《雷锋精神研究》杂志。郑海涛副政委高度评价了雷锋所出版的两本书的史学价值,对雷锋所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表示雷锋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雷锋精神研究所的工作。军地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初步达成了科研课题的合作意向。(何书敏文 雷锋团摄)
(右一:雷锋团副政委郑海涛  左三: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馆长张维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