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联工作 / 规划课题

2015年度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结项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12-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5年抚顺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足地方、侧重应用,突出改善民生和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课题研究在服务决策、推动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最终确定77项课题为2015年度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其中,经济学学科26项,社会学学科15项,政治学、法律学学科14项,文化历史学科9项,党建学科6项,教育学学科7项。
    抚顺市社科联领导高度重视社科规划课题的结项工作,成立专家组进行评审,对上交的每份课题进行严格把关,对研究内容缺乏针对性,对策性研究和可行性建议缺少创新点的5项课题采取缓结措施,并要求限期修改。通过修改,最终给予结项的课题76项,未完成课题1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