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联工作 / 社科评奖

市第25届社科成果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1-07-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目前,我市第25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正式启动。抚顺市社会科学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市级社科奖,由抚顺市社科评奖委员会组织评审。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出高水平的社科科研成果、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理论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抚顺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奖办法》,抚顺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办公室于7月1日发布了《关于开展抚顺市第二十五届(2009—2010年)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抚社评办发[2011]1号),正式启动了第25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奖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申报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的范围是:凡是我市个人或集体在2009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社会科学调研报告、论文,公开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出版物、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学术资料、哲学社会科学工具书、教科书,已完成并经过鉴定确认合格且被列入国家、省、市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规划项目的研究成果,在全市性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交流或各委办局组织的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等均可以申报参评。

     此次评奖活动设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奖项总数将根据申报情况而定。申报成果时间为7月1日至9月15日。 目前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