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联工作 / 社科评奖

抚顺市第二十六届社科评奖终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3-04-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10日,抚顺市第26届社科评奖终审会议在市社科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刘剑欣主持,市社科联主席、市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陈忠全对评奖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届评奖工作自去年9月开始,历时7个月时间,经过组织申报、成果认定、学科评委会初评、市学术评委会复评、市评奖委员会终审五个阶段,共收到全市申报成果363项,经审核有346项成果参加初评,277项成果进入复评,最终有188项优秀成果提交终审会议审定。
    与会评委对参评成果的理论水平、应用价值和创新能力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认真点评,发表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意见,并就新时期开展好社科评奖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全体与会评委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129项。
    本次评奖同时评选出抚顺市优秀社科类社团25个、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44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