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联工作 / 社科普及

学党史 铭初心 跟党走——辽海讲坛•抚顺分坛走进河西社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更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百年的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历史,铸就了伟大的精神。为践行党的初心,2021621日,“辽海讲坛抚顺分坛”走进河西社区活动。邀请到东洲党校张楠楠老师为河西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常学常新,张老师讲到: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知党爱党、知国爱国。在党不言党,在国不爱国,有悖于一个共产党人的党性。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过去、了解我们党的历史文化和历史人物,有助于汲取历史上成功的执政经验。

此次党史主题教育的学习,让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