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联工作 / 社科普及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辽海讲坛•抚顺分坛”基层行活动走进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启动之际,抚顺市社科联充分发挥“辽海讲坛•抚顺分坛”科普宣传品牌作用,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辽海讲坛•抚顺分坛基层行系列活动,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3月30日,2021年度“辽海讲坛•抚顺分坛”基层行系列活动首场讲座走进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抚顺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党史专家王平鲁做了《中共抚顺党组织的建立及早期活动》专题讲座。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村领导,省、市、县选派到大苏河乡的驻村干部,抚顺市社科联、市社科院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修改并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