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小梅到市社科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14日上午9时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小梅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哲、纪检组长赵旭娟、副部长肖宇的陪同下到市社科院走访调研。

段玉珍副院长简单汇报了市社科院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情况,指出市社科院始终集中力量建设抚顺社科研究学术品牌,为青年学者打造思想交流平台,并取得了一定成果。

戴小梅部长仔细听取汇报后,强调抚顺正处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带来了大量的决策需求,市社科院拥有年轻的干部队伍,有战斗力,成果突出,具有广阔的探索空间。她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是“耕耘思想”的事业。理论自信需要理论工作者的努力,社科院应该充分利用好媒体资源与自有平台,不断提升社会科学工作的创新力,将社科院的众多成果、年轻人的先进思想推广出去,展现在社会大众面前。

戴小梅部长表示,希望市社科院进一步推动科研转型,探索建立科研成果推广与转化机制,加强对外交流,进一步发挥政府智囊团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持。

市社科院领导班子在聆听戴部长讲话后,明确表示市社科院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探索科研成果转化机制,不断提升单位的科研水平与综合实力,争取更好地为抚顺城市建设贡献智慧的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