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到市社科院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11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到市社科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1112日至1230日。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社科院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含已离退休、已调离)涉嫌违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坚决,走过场、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问题;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等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大吃大喝、巧立名目滥发钱物、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超标准等突出问题;懒政怠政不作为、违反政策乱作为、侵害群众利益胡作为的问题;贪污腐败、收受贿赂等违纪违法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工作受理范围的举报和反映,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值班电话:13704133536

电子邮箱:13704133536@139.com

邮政信箱:抚顺市第A238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为每个工作日8:3017:00,公休日、节假日不受理来电。

此外,我院专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

                                       

         抚顺市社会科学院

                                        20191113

附件下载: